归否 (一)

有小可爱在麦萌对手戏里头看到差不多的剧本的话,不要惊慌!这篇是原本我写给她做剧本用的,这篇是最初版本。




     “号外!号外!武汉疫情爆发!号外!号外!武汉疫情爆发!”

      咖啡店内,华月冰静静地坐在靠窗的位置上,手拿勺子搅拌咖啡,桌上放着一份头条上大写的“武汉疫情爆发”新闻的报纸。

    “叮!”咖啡店的门铃响起,一位男士坐在华月冰对面的位置上。华月冰点头示意。

       那位男士取下帽子,“抱歉,有点事耽误了,让华小姐等了这么久。”

    “无妨,我也没等多久。服务员!来杯咖啡给这位先生!”

       服务员立刻端来一杯咖啡给了王先生。

     “不知今日王先生来找我有什么事?”华月冰悠闲地喝了口咖啡,“不会是单纯约我出来喝杯咖啡这么简单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位王先生的视线往桌上的报纸扫了一眼,道:“今日的报道想必华小姐也已经知晓,王某来找华小姐你就是为了这疫情。华小姐早年留学日本,你的医术在这海都市当中可算是数一数二的。”

     “王先生太过夸赞我了,您医术的高明在这海都市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我还得多多向您学习。”(ps.这叫啥,这叫商业互吹!)

     “好了,说正经的,我是想邀请你去武汉研究这疫情的疫苗,你也知道这疫情啊传染性强,死亡率也高,已经带来不小的影响,上头希望我们尽快解决这场疫情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出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上面说越快越好,最快明天一早就得出发,你要是去的话到海都市第一医院,我在医院门口等你。”

      华月冰沉思片刻,“好,我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太好了!给,这是支援武汉疫情的志愿表,麻烦填下姓名住址等信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华月冰填完表格后,与王先生握手“合作愉快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!”

      梦界   墨决塔议事厅

        叶漠给其他人分配完任务后华月冰姗姗来迟。

       “华月冰你来得正好今天你和成芊……”

      华月冰突然打断叶漠的话,“塔主,我今天来是告假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华月冰的话,引得尤青和柏子安停住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叶漠皱了皱眉头,“要请多久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三个月,如果三个月没回来,麻烦塔主再招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话说完,整个议事厅安静下来。尤青忍不住问了句,“月冰啊,这是要去哪里啊?这么严重。”

      “武汉。”

       议事厅又一次安静下来,这会安静得外面的风刮得格外猛烈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这么突然?”叶漠也被华月冰的话惊到了。

      “有个同行邀请我去,我也顺势答应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行,期限延长到疫情结束,但是,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!”

       “塔主,您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必须给我活着回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待华月冰,成芊和柏子安走后,尤青一脸凝重,“叶老大,武汉疫情现在这么严重,被传染的人这么多,月冰去武汉,这不是等于去送死吗?”

       叶漠叹了口气,“我们也没什么理由去阻止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梦界   墨决塔回光长廊(ps.关于墨决塔内部构造,官方给的信息不多,随便整个名字。)

        柏子安立马追上华月冰和成芊,“月冰!”同成芊点了点头,待成芊走远后“月冰,你真的要去武汉?”

      “是,已经说好的,明天一早就出发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……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我走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转身离开,柏子安望着华月冰的身影陷入沉思。(ps.好随便的结尾。。。。)





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喝瓶福灵剂 | Powered by LOFTER